西区局召开辖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1-26

来源:

【字号:

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冬奥会期间辖区寄递服务环境安全稳定西区局组织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西区局部署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加强行车管理,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海淀区商务局结合海淀区行业防疫形势,就做好海淀区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

西区局对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冬奥安保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企业各级网点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保障寄递服务质量,提前做好运力储备和人员安排,保障好快递小哥权益;四加强信息报送,遇突发事件及时报邮政管理部门。

下一步,西区局将加强执法检查对于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坚决督促整改,为冬奥会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