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局持续开展邮政行政执法“微课堂”培训

日期:2022-03-1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邮政监管队伍建设,提升邮政行政执法能力,西区局组织开展了“微课堂”系列第二次培训,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课程立足邮政监管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北京市快递安全管理办法》和《邮政业安全生产设备配置规范》相关内容,介绍了办法规定出台的行业背景,逐条对照法条对行政执法存在的盲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参会人员还就执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微课堂”的形式进行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不仅解决了邮政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模糊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方向和方式方法,更充分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西区局将以提升邮政监管干部队伍执法能力为目标,认真研究问题,创新培训手段,不断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法定监管职责,为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