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局联合顺义区妇联开展快递企业慰问活动

日期:2022-10-25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快递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10月20日,天竺局联合顺义区妇联走访慰问辖区三家重点快递企业。

    天竺局副局长陈曦带队与顺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雅文,以及区妇联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圆通、顺丰、申通三家重点快递企业总部,慰问了在二十大期间参与值守和备战“双11”的女性从业人员,为713名女性从业人员送去慰问品2139件。顺义区妇联领导与快递从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与需求,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天竺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快递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女性从业人员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对区妇联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配合区妇联推动开展组织建设和关心关爱活动,号召行业女性从业人员关注“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线上线下工作阵地,积极参加区妇联提供的妇女法律咨询、心理疏导、文化活动等服务,共同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天竺局将继续加强与顺义区各部门的联系配合,积极搭建快递行业与各部门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心驿站等各类联建共建服务阵地的作用,持续推动行业从业人员关心关爱活动,不断激发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