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10-25

来源:

【字号:

    10月24日,天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开展交流。

    学习中,支部书记赵晓东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副书记陈曦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的学习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

    天竺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反复钻研、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今后工作中,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邮政快递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行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