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局召开辖区塑料污染治理专题通报会

日期:2022-10-31

来源:

【字号:

    近期,为推进辖区邮政行业塑料污染专项治理工作,西区局组织召开辖区塑料污染治理专题通报会。邮政、顺丰、京东等7家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北京市发改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海淀、石景山、门头沟部分邮政快递企业经营网点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调查情况,邮政、顺丰、京东等7家邮政快递企业经营网点存在继续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问题,与企业报送的已完成禁塑网点台账不符。西区局强调,邮政快递企业要对标北京市邮政行业塑料污染治理任务目标,加快推进本企业塑料污染治理有关工作,对辖区经营网点落实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情况进行再次核实,更新报送辖区已完成禁塑网点台账,切实做到账实相符。  

    西区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邮政行业塑料污染专项治理督导检查,督促邮政快递企业切实按进度完成辖区塑料污染治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