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2-12-30

来源:

【字号:

    12月27日,南区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国家局领导在行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重温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一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将市局党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聚焦行业保通保畅及安全生产,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薄弱地区、重点部位开展再督导、再检查,提高安全风险防范的精准性。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加紧梳理、总结、分析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