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局党支部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风险集体谈话

日期:2023-01-10

来源:

【字号: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东区局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廉政风险集体谈话。党支部书记、局长弓耀宗主持,东区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中纪委公布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工作人员廉政过节打好“预防针”。

东区局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时刻警醒,提高认识,严于律己。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要求。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对照先进性、合法合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及市局警示教育大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履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方面要防止腐败问题,另一方面要防止不作为、乱作为,严格遵守执法办案和接诉即办流程。四是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全体人员要互相提醒监督,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