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聚焦乡村振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3-01-13

来源:

【字号:

1月6日上午,南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关内容,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观看了大型专题片《领航》第九集(美好生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聚焦快递进村、一区一品、行业用工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首都邮政快递行业的管理者和推动者,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快递进村”工作,让“房山磨盘柿子”、“庞各庄西瓜”等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进入大众视野,推进“快递进村”助力乡村振兴,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让邮政快递业更好地服务大众。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及近10年发表的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组织了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步,南区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进一步推进辖区“快递进村”工作,为首都乡村振兴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