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联合房山团区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南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快递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增强快递小哥获得感、幸福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区局联合房山团区委慰问一线快递员

1月10日,南区局和房山团区委组成联合慰问组前往房山区德邦转运中心,走访慰问忙碌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帽子、围巾、手套等冬季保暖用品和春联等慰问。慰问组与快递小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注意保暖,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德邦负责人表示,感谢南区局和团区委心系快递小哥,给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小哥们送来温暖,春节期间将全力做好留京快递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让其安心工作、温馨过年,持续为首都市民提供便捷的寄递服务。

下一步,南区局将加强与辖区团区委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开展“暖蜂行动”,营造理解、尊重、关爱的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快递小哥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