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贺年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源:南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1月13日下午,南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贺年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南区局党员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青年干部领学了丰台、房山、大兴三个行政区的两会工作报告。随后开展了“趣学二十大”新年活动,观看2022年工作剪影,回顾全局工作亮点。

南区局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推动辖区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领略中华文化内涵、强化民族自豪感,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平稳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