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召开行业监管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1-19

来源:南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行业监管等工作,1月11日,南区局召开行业监管工作调度会,辖区邮政企业、13家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及近200余家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区局开展了《反恐法》宣贯培训,通报了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就春节期间行业保通保畅、安全稳定等行业监管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要落实总部责任。各企业总部要发挥“指挥中枢”作用,贯彻会议精神,实实在在抓落实,主动带头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社会责任。各企业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绿色发展、服务保障、关心关爱等工作,明确任务目标,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关键点,突出春节期间寄递安全,研究分析具体措施,作出工作部署,锤炼过硬作风,切实负起社会责任。三是要落实管理责任。各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所属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抓基础管理、抓关键环节,做好网络舆情超前管控,确保行业各项政策部署传达至末端网点。

下一步,南区局将围绕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服务保障,切实维护行业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