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10

来源:

【字号:

按照市局部署,近日,东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弓耀宗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东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首都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系统谋划辖区行业监管各项工作,深化综合监管措施,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抓好辖区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工作,全力推进辖区行业高质量发展,主动加压,担当作为,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