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局助力通州区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成功创建

日期:2024-03-04

来源:东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命名北京市通州区等53个县(市、区)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的通知》,北京市通州区成功入选。

东区局高度重视通州区交通一体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在市局普遍服务处的指导下,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提供相关资料等多种方式参与创建工作,在通州区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是针对创建任务逐条逐项对标研究,调度协调有关单位,共计召开调度会1次,开展现场调研16次,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二是对照标准汇总提供涉及邮政业的政策扶持、资金保障、发展水平等方面材料30余份。三是重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协调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陪同交通运输部检查组高标准完成现场核查核验工作。

通过此次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通州区邮政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下一步,东区局将加大与属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凝聚多方力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邮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