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副区长王智勇赴东区局调研座谈

日期:2024-03-27

来源:东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21日,东城区副区长王智勇赴北京市东区邮政管理局调研,并与东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东城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智勇副区长听取东区局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高度肯定东区局近期工作,并感谢邮政快递业为东城区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支持东区局2024年重点工作,适时到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开展调研。

王智勇副区长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鼓励各部门各单位采取措施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二是支持邮政、文旅在主题邮局等方面融合发展,鼓励在游客集中区域设立邮政和快递服务点,为东城区促消费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求区属有关部门会同东区局继续推动建设快递集中作业网点,鼓励快递企业总部加大核心区网点扶持力度。四是研究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

王智勇副区长望邮政快递业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