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局组织召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政企联系会

日期:2024-04-16

来源:天竺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邮政普遍服务工作,天竺局4月10日组织召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政企联系会议,天竺局、顺义区邮政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竺局听取了顺义区邮政分公司季度工作汇报,总结了2023年顺义区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政企双方就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重大活动期间安全服务保障邮快合作、主题邮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天竺局强调,顺义区邮政分公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同时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积极拓展民生服务领域,围绕主责主业积极有序开放共享邮政资源。二是要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三项制度”确保寄递安全的同时压实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确保邮政企业平稳运行。三是要促进高质量发展。落实生态环保工作要求,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加快主题邮局建设推进邮快合作,积极研究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下一步,天竺局将按照市局部署,精准施策,精深管理,以监督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持续提升辖区邮政普遍服务质效,推动辖区邮政普遍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