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局召开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暨一季度政企联系会

日期:2024-04-07

来源:南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落实市局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辖区邮政企业普遍服务水平,329日下午,南区局召开辖区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暨一季度政企联系会,总结辖区2023年普遍服务工作,通报2023年行政执法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辖区邮政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邮政事业定位。坚守主责主业,始终严守“两条红线”,全力抓好机要通信和扫黄打非两项“一把手”工程,高标准完成好巡视信箱、高招录取寄递服务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狠抓服务质量提升。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理念,持续提升普遍服务质量,加强寄递业务外包人员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妥善处置用户投诉和网络稳定等问题。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压实寄递安全责任,落实三项制度;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筑牢行业防火墙;压实生产安全责任,确保全员培训上岗;压实交通安全责任,加强车辆人员管四是要坚持创新思维,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主题邮局建设推进邮快合作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落实绿色发展工作要求,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

会议还听取了辖区各邮政企业关于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组织参会人员就寄递服务质量提升、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