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局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系会

日期:2024-04-02

来源:东区邮政管理局

【字号:

    327日,东区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会。市局普服处、东区局负责人出席会议。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区听取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邮政分公司关于第一季度普遍服务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传达了2024年北京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精神,通报了辖区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检查情况,部署了全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东区局要求邮政企业在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北京地区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东区局还组织各企业学习《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并就应急处置、主题邮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市局普服处强调,东区局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执法检查,保持监管刚性。邮政企业结合本区域特点,持续巩固提升服务质量,做好重要活动、重要单位的保障服务工作,推动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规范发展。

    东区局将督导辖区企业做好全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