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20-09-14来源: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北京新定位新使命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也是全面推进邮政强国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为推进北京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现就《北京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求活动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就北京市邮政事业、快递产业、寄递网络、国际寄递、科技创新、安全应急、绿色发展、现代治理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意见征求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4—9月30日,公众可登录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网站(http://bj.spb.gov.cn/)公众留言板块留言,亦可发送邮件至 jiangfuchun@spb.gov.cn,提出对《北京市邮政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北京市邮政管理局